close

成人取向,小朋友別偷看啊(18禁)

第四話:好玩的客戶

走出自己的小劇場,看看外面的世界有什麼好玩,然後,再躲回去。

「我不在的時候不要偷聊我啊!」吳經理突然走進來,讓順興和小顏都嚇了一跳。「黃先生歡迎呀!第一天上班還習慣嗎?」她拉了電腦椅,就著順興隔壁坐下,好在順興動作快,已經把FB跟LINE通通縮小。「咦?你怎麼盯著桌面呀~剛剛在做壞事哦?」吳經理笑起來非常迷人,順興忍不住偷偷吸了幾口她身上的香氣。「那個~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我要作什麼啦!面試的時候好像沒有特別提到欸?」他連忙解釋自己桌面空白的原因,絕對不是在看A片之類的,想留下一個比較良好的印象。

「哈哈哈,我們一般都不會先跟人家說我們要做甚麼,就看你這個人O不OK而已呀!」吳經理眼波含笑,有神的眼睛盯著順興看,讓順興也跟著有點愉快地笑起來,她接著說:「不然...你今天先跟我出去拜訪客戶好了,那你就比較知道你會做什麼、可以做什麼了。」順興反正左右無事,要領三萬五的,人家說什麼是什麼吧!「好啊~那就走吧,我們要去哪裡拜訪呢?」吳經理轉頭過來向著小顏:「采蘋,我們今天要去哪?」小顏這才停下她那飛快的手指,答道:「哦~可以先往鳳山去哦,地址我發到你手機了。」

「走吧!黃先生,是說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啊?」「啊!是,叫我順興就可以了。」「走吧順興,來了解一下公司業務吧!坐我的車就好了。」像吳經理這樣大喇喇的個性,當上司也不錯呢,順興這樣想著。車子是白色的,對於日常的顏色他總有一套自己的哲學「開白色車子的人,通常是好人。」這是他對白色車主的一般印象。如果不是耐心過人、心地潔白無瑕,怎麼會挑一款這麼容易弄髒的顏色跟自己朝夕相伴?白色也簡潔,相對於黑色的不易髒,他還是覺得開白車的人更有講究,某些方面。

還沒從他的小劇場走出來,順興已經在車上飛馳了,他沒留意到自己剛才沒繫安全帶,吳經理只管開她的車,似乎也不是那麼在意。「對了順興,你是哪裡人呀?」「哦~我是彰化人啊!不過我是在美國出生的。」順興回答著,還是繫上了安全帶,第一天上班就讓主管吃罰單,不是太妥。「美國?那怎麼會跑到高雄來?」「哈哈,原因複雜,小時候就回來台灣了。」「哈,在台灣會不習慣嗎?」「也還好啦,住久了就有感情了,就是有點熱。」「高雄很熱齁!我剛搬過來的時候也不習慣,是說我以前也住彰化欸!」吳經理就這樣和順興隨意閒聊著,好像真覺得有點熱,又把車上冷氣轉強了一格。

「真的嗎?哪裡啊?」順利轉換話題,順興又接著往下聊,吳經理果然是快熟型的,他滿腦子都在想著人家的身體,這樣實在對女性很不尊重,還是要了解對方的個性才對,便默默決定開啟故鄉模式。「我住埔心呀!」「太巧了吧!我住溪湖,那就是鄰居囉?」對,就是這樣的節奏,只要有了共同的話題,很快就能拉近距離,順興心裡小小聲地歡呼起來。「溪湖?羊肉爐很有名欸,哪一家最好吃啊!」吳經理也很願意跟新人攀談的,沒什麼距離感。「哈哈哈,外地人都會知道阿秀跟阿枝,我自己是都吃楊仔頭啦!他們的湯頭不錯,還有真空包可以外送哦~」

「真空包?」吳經理似乎對羊肉爐這種美食話題頗感興趣,也許她也意識到了共同話題可以讓彼此熟絡,就這樣接了下去。「對啊,就是冷凍那種。他們生意太好,會先把湯煮起來冰,也方便寄宅急便。那個東西硬硬的像磚塊,很特別,我每年都會寄一些給外地親戚,懷念一下故鄉之類的吧!」順興又展開他的追妹招數,講完了共同的話題,可以深化加強,再加入一些自己的回憶細節,會讓彼此有更熟悉的感覺。「哈,那下次回去真的要去吃一下欸!」「沒問題呀,如果有回來我請你吃吧!是說你好像也很習慣在句尾加欸?」最後,就是成功約時間、約吃飯了,第一天上班就收穫滿滿,看來今年事業運不錯呀!順興這樣想著。

「對啊,我之前聽過一個說法。說過一陣子,人家聽到你說科科,就會大叫齁~你是不是很老了!只有三十歲以上的人才知道科科。」「哈,那也太殘忍了吧!」「哈,是說你很好聊欸,人緣不錯齁?」「還好啦!邊緣人沒什麼朋友。」「哈!你這麼帥,怎麼可能是邊緣人啦?」吳經理突然想起什麼事情,語氣變得有些嚴肅:「喔對了,是說你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吧?來我們公司上班都要簽保密條款的,剛剛忘記先給你簽了。今天的事情不可以說出去、阿不對,凡是在公司的事情都不能說,尤其不可以透漏給競爭企業哦!懂嗎?」「哈哈哈,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們要做甚麼咧?怎麼透漏啦!不過我知道的,職業道德我有。」順興這才意識到車速變慢,從大馬路上開進巷子裏。「我們快到了哦,記得,什麼都別說哦,先看就對了。」吳經理隨意路邊停車,剛剛都在注意吳經理的順興也不太有印象這究竟是哪,對路況真是太不在意了,難怪以前老是因為迷路被她生氣。

車停在一個小巷子裡,本來想拿出手機看看定位,但順興想到剛才吳經理說的保密條款,手伸到口袋裡又拿了出來。看起來這就是個很簡單的小巷子,也沒什麼特殊之處。就是那種一般會在家附近看到的巷子,大馬路旁邊三繞四折,車子經過走得比較慢、媽媽推著嬰兒車走在路中間、老人家在家門口挑蔬菜、會看到一些小朋友在路上打羽毛球的那種小巷子。吳經理首先走過去,在一戶人家的電鈴處稍停,她按了三下。「登~登~登~」好像是什麼暗號似的,門就自動打開了。

上一話:第一天上班

下一話:神秘的婆婆


一個變態,在鍵盤與滑鼠的世界,跟你說點有趣的~

宅居小品Andrew.K

arrow
arrow

    宅居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